晴時多雲

PLG》回鍋夢想家 吳永盛充滿電

2021/11/21 05:30

吳永盛(左二)期待化身「能量小子」,展現身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期盼化身「能量小子」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前兩季旅外的「國民姊夫」吳永盛,本季回台加盟台新夢想家要化身「能量小子」,用百分之百的力量去拚,展現出應有身手。

25歲的吳永盛是近年台灣男籃積極培養的新生代戰力之一,只是表現備受期待的他,過去兩季效力CBA中國聯賽沒有太多出賽機會,今年他回鍋夢想家,就是希望有更多出賽時間,要向外界證明身價。

吳永盛熱身賽3戰平均可拿12分,其中昨天對新北國王有11分進帳,但17投5中的準星不佳,他承認,現階段還未在最佳狀態,還在摸索比賽節奏,畢竟他除了要扛火力,還是組織球隊進攻的主要擔當,教練團也會不時提點他該注意的細節。

肩扛重任的吳永盛也珍惜球隊給予的機會,他說:「我希望能成為球隊的能量小子,每一場都用百分之百的力量去拚,這也是我的目標。」

夢想家擒國王 唯一不敗

夢想家昨靠著6人得分達雙位數,以89:87收下3連勝,是熱身賽唯一不敗球隊,至於新成軍的國王隊則苦吞3連敗,今對高雄鋼鐵人要力拚隊史首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