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坎特「舔共鞋」羞辱 詹皇面子、裡子雙輸

2021/11/21 05:30

湖人詹姆斯昨遭綠衫軍中鋒坎特「舔共鞋」羞辱,還輸掉比賽,面子、裡子都掛不住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面子、裡子雙輸,詹姆斯因傷休兵10場後歸隊,雖拚出23分、6籃板、2抄截,客場仍以108:130慘敗給塞爾提克,苦吞3連敗,勝率跌破5成淪為西部第9,詹皇還遭綠衫軍中鋒坎特「舔共鞋」羞辱,氣得賽後放話:「懶得理他!」

坎特昨穿彩繪鞋嘲諷詹皇。(取自坎特推特)

坎特近來頻在社群媒體砲轟中共暴政,聯盟招牌球星詹皇跟著中槍,挨批假意關心人權和社會正義,卻總對人民幣妥協。昨對湖人之戰,坎特特地穿上嘲諷詹皇向中國極權屈膝跪地的彩繪球鞋,再度引發各界熱議。原本冷處理的詹皇,賽後忍不住向美媒《ESPN》抱怨,自己不會把心力放在坎特身上,「如果他是個真男人,就應該直接面對我,他今晚在走廊裡看到我,卻只是直接從我身邊走過。」這番硬話卻難獲得美國網友認同,許多留言都希望他正視中國侵犯人權等議題。

綠衫軍中鋒坎特。(歐新社)

人紅是非多,美國體育女主播畢德兒也在播客節目爆料,自己曾於推特公開調侃詹皇2010年離開騎士投奔熱火抱團,卻得罪這位重量級大咖,詹皇甚至向《ESPN》施壓要求開除她,搞小動作的報復手段,迄今仍令畢德兒不齒,直言已是「私人恩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