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馮皓成年第1天 7局完投勝

2021/11/22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在18歲生日這天,穀保家商王牌馮皓先發7局失1分,用完投勝送給自己最佳壽星禮,率隊以5:1擊敗普門中學,另一戰興大附農以9:0輕取秀峰中學,兩隊攜手闖進黑豹旗青棒賽8強。

馮皓(記者羅志朋攝)

穀保王牌發威 率隊晉8強

黑豹旗採7局制,馮皓昨獨撐全場被敲2安失1分、飆4K拿下勝投,穀保教頭周宗志稱讚他是「右投版林子崴」,兩人無論球速、控球和穩定性都十分相似。

左投林子崴去年從穀保畢業投入選秀,獲樂天桃猿第2輪指名,本月他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失1分,以19歲又228天寫下中職最年輕初登板先發勝投紀錄。馮皓謙稱,變化球犀利度、整體穩定度都不如學長,很開心生日奪勝投,只是很在意第2局掉1分,實在不應該。

馮皓直球均速約143公里,明年高中畢業計畫選秀,周宗志指出,選秀時間愈逼近馮皓給自己壓力愈大,看好他能在前段順位獲指名,但重要的是把本分做好。

張祖恩(記者羅志朋攝)

興大附農高三左投張祖恩昨先發6局無失分拿到勝投,最快球速137公里,他指出,這場狀況很好,變化球投得「非常有生命」,特別是拿手滑球就像「抹沙拉油」一般滑,只是球速還不夠快,希望未來能突破140公里,明年高中畢業考慮選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