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陳范柏彥帶頭 健行全本土爭冠

2021/11/23 05:30

健行陳范柏彥昨對萬能狂轟26分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莊報導〕近5年奪下3冠的UBA強權健行科大,6年來首度全本土應戰,碰上本學年度才升上甲一級的萬能科大仍游刃有餘;健行在主力前鋒陳范柏彥狂轟26分的帶領下,率隊96:76獲勝。

內線恐成致命傷

少了外籍生鞏固禁區,內線戰力成健行科大的致命傷,昨雖兩度領先超過15分,仍在第三節遭扳平,末節打出29:14的攻勢,才甩開萬能追擊。健行主帥劉孟竹坦言,「本學年度內線高度不足,只要我們外線命中率下滑,又沒有二次進攻籃板,就容易被打出快速反擊。」

今年大四的陳范柏彥被視為是當今UBA最佳前鋒之一,談到未來規劃,他透露,「原本有計畫提前投入職業舞台,但因錯過報名時間,只能在UBA多打一年;我會利用今年多加磨練,增加進攻武器,做好未來進軍職業的準備。」

萬能首戰踢鐵板

自107學年度之後再度重返甲一級的萬能科大,首戰雖踢到鐵板,但教練吳奉晟仍給予球員高度評價,「我們是從垃圾堆走出來的球隊,健行科大是5年3冠的勁旅,這是一場平民與皇室的對決。本場比賽球員展現高昂的鬥志和拚勁,表現我很滿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