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領航猿Rising起來 快打拚冠

2021/11/23 05:30

桃園領航猿昨舉行開季記者會,喊出年度口號「Rising起來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雖然沒有高度優勢,桃園領航猿誓言打出全聯盟最狂的快速球風,並以「Rising起來」為年度口號,總經理陳信安表示,球員不只要跑起來、跳起來,還要贏起來,目標P. LEAGUE+第二季總冠軍。

不像其他5隊找來高洋將,領航猿以鋒線球員為主,陣中最高為203公分的羅賓森,甚至找來183公分的吉倫,陳信安說:「大家都要找大的,我們則是希望發揚快、狠、準的風格。」他承認,長人Q.戴維斯離隊對球隊戰力是一大損失,但本土球員必須挺身而出,面對新賽季的各種挑戰。

台北富邦勇士有230公分的德古拉,新竹街口攻城獅有226公分的辛巴,在熱身賽亮相也確實在禁區展現宰制力,成為各隊亟欲破解的難題,但總教練鄭志龍自信表示:「應該是對手要擔心怎麼跟上我們。」

4個月前體重129公斤的隊長陳冠全,為了符合球隊的快速球風,透過飲食控制,多吃原型食物,加上訓練強度提升,目前已經瘦了10公斤,體脂也降了4%,但他希望能夠變得更精壯,才不用擔心跟大洋將對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