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2年3座投手獎 楊彬別有感觸

2021/11/23 05:30

楊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昨天舉行二軍年度投打個人獎項頒獎,得獎的球員都認為是很大的肯定,兩年來在二軍拿到3個投手獎的富邦悍將楊彬表示,希望明年能挑戰一軍獎項。

2021中職一軍、二軍年度個人賽

「二軍待很長」 盼明年一軍穩定出賽

樂天桃猿王志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楊彬是去年的二軍三振王,今年更奪得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,他表示,贏得二軍個人獎代表待在二軍的時間很長,希望明年能夠在一軍穩定出賽,有機會挑戰一軍的個人獎。

後排左起富邦范玉禹、味全王順和、中職會長蔡其昌、樂天葉家淇、富邦楊彬。前排左起中信王政順、樂天馮健庭、樂天王志煊、統一羅暐捷。(中職提供)

楊彬連續3年都曾短暫上到一軍,今年10月27日對味全龍先發7局失1分,終於拿到一軍生涯首勝。楊彬表示,在二軍整年表現都很穩定,但是一軍的表現起伏比較大,特別是在控球方面,這是最需要加強的課題。

富邦今年除楊彬拿到生涯首勝,范玉禹也在球季最後一戰完投,贏得生涯首場先發勝,去年手肘開刀的郭俊麟也在季末上一軍,加上陳鴻文、陳仕朋和游霆崴,明年本土先發輪值競爭激烈。

贏得中繼王的桃猿左投王志煊,今年躋身開幕一軍,但是4月中下二軍後就沒有再上過一軍,王志煊表示,季初上一軍想得太多,投到有點亂掉,希望明年可以重返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