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大溪情蒐助攻 8強桃園內戰

2021/11/23 05:30

大溪高中汪家毅單場4安猛打賞,助隊挺進8強,下戰將對上平鎮高中。 (記者方賓照攝)

下一戰對上平鎮高中

彰化彰藝高中王牌沙子宸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桃園新崛起的大溪高中昨1.1局擊退彰化彰藝高中王牌沙子宸,19:9提前6局結束比賽,挺進黑豹旗8強賽,下一戰將力拚桃園一哥平鎮高中霸主地位。

汪家毅4安 有3支二壘打

大溪、彰藝雙方投手群都控球不佳,合計出現17次保送、8次暴投,不少球探鎖定的沙子宸雖然速球均速飆破140公里,但關鍵控球失穩且守備失誤扯後腿提前退場,大溪前兩局合計攻下13分。

大溪教頭鄭錦繁透露,隊長汪家毅帶頭,近一周帶著隊友頻看沙子宸投球影片,情蒐起了效果。汪家毅擔任隊長以身作則,昨單場4安打、其中3支二壘打。

汪家毅說,沙子宸在球數落後時仍敢拚直球、球速也快,因 此壘上無人時,大家多半攻擊直球為主。汪家毅說:「前一周練球時,有針對沙子宸的速球,把發球機速度調快,盡量去適應。」

大溪高中2018年重組,轉木棒組3年有成,今年中職選秀會鍾玉成(桃猿)、黃鈞麟(中信兄弟)都來自大溪,大溪昨又將黑豹旗隊史最佳成績推進到8強,鄭錦繁坦言相當感動,也感謝校方、桃園市府和桃園棒球大推手張滄彬的支持。下一場挑戰強權平鎮高中,鄭錦繁笑說,會以挑戰者心態去面對。

今天黑豹旗16強最後一天,屏東高中和東大體中9點交手,鶯歌工商則和前年才成軍的大黑馬台南白河商工對戰,白河王牌尹柏淮玉山盃曾飆速150公里,且有二刀流身手,有「白河大谷」封號,今天上午11點挑戰北部新銳鶯歌預料將吸引大批球探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