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詬病的三壘 獅設最後防線

2021/11/24 05:30

獅教練團評估三壘防區是否交給老將陳鏞基把關。(資料照)

TAKE傷 無緣第10度爭霸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恐左症」未消加上三壘出現黑洞,昨又確定去年台灣大賽MVP潘武雄無緣參賽,都讓統一獅的連霸之路烏雲密布,總教練林岳平則抱持正向態度,「季後賽是重新的開始,現在就透過練習去重整,也讓大家用不同的視角去看待。」

獅隊在20日結束最後一場例行賽,以最後8戰7敗的結果收尾,經過兩天休息,昨於台南球場練球,為27日登場的台灣大賽備戰。對於例行賽尾聲的狀況,餅總認為只是結果不好,但並沒有到很糟糕。

獅隊三壘手陳重廷曾發生單局兩次失誤。(資料照)

找隊型 陳鏞基待命三壘

由於獅隊今年對左投打擊率0.233是5隊最差,加上11月團隊守備率0.966也居5隊之末,被外界評估今年爭冠居於劣勢。餅總表示,無論球隊是好或不好的狀況,絕對沒有人敢講季後賽是好打的,只能利用最後幾天去尋找穩定的隊型。至於被詬病的三壘守備,是否在大賽時就交由老經驗的陳鏞基陣守,仍在評估。

去年台灣大賽,獅隊4大老將高國慶、陳鏞基、潘威倫和潘武雄都在名單內,但繼潘威倫日前遭割愛後,昨也確定潘武雄因腳傷未癒缺席,也讓今年形成「4缺2」。潘武雄無緣個人第10度台灣大賽,也讓獅隊少了這位關鍵代打,更成開賽前的一大重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