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白河鋁棒隊晉8強 球探鎖定尹柏淮

2021/11/24 05:30

白河商工王牌尹柏淮昨先發6局率隊奪勝,吸引不少球探關注。
(記者塗建榮攝)

前年成軍 本屆大驚奇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前年才成軍的台南白河商工,年底將首度出征木棒聯賽,這屆黑豹旗是他們轉木棒組的前哨戰。陣中王牌尹柏淮昨投6局送出8次三振、失2分,率隊以5:2力退新北鶯歌工商挺進8強,再創隊史紀錄。

白河商工為本屆16強唯一鋁棒組球隊,但他們並非一般社團,而是有意進軍木棒甲組的青棒隊伍。

尹柏淮在玉山盃曾飆出150公里,昨最快球速也有148公里。連鶯歌教頭王傳家都坦言,放在甲組也會是強投,也吸引不少球探關注。

白河總教練倪順一指出,高三的尹柏淮打擊也有一定水準,但為了減輕他的負擔,這場沒讓他打擊。

尹柏淮透露,升高一那年曾因傷休養,今年初球速才剛破140公里,玉山盃能投出150公里速球自己也訝異,「今天狀況還沒到最好,在場上專心投,沒特別注意球探。對投球比打擊有信心,畢業後想挑戰職棒,若無機會就先念大學。」

白河8強戰26日將強碰新北強權穀保家商,屆時尹柏淮受到隔場限制,只能以打者上場。尹柏淮說:「面對穀保多少會緊張,但我們是挑戰者,壓力不會那麼大。」

王宇翔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東體延長賽扳倒屏中

另一場16強賽,東大體中和屏東高中先以1:1戰至延長突破僵局制,東體8局上先靠鄭瑋翔三壘打、杜禹鋒犧牲打,搶攻3分,8局下高一投手王宇翔守住滿壘危機只掉1分,終場4:2獲勝,隊史首度挺進8強,將對上興大附農。

黑豹旗戰果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