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東體首闖8強 潘菘瑋有貢獻

2021/11/24 05:30

王宇翔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黑豹旗16強戰,昨東大體中和屏東高中先以1:1戰至延長突破僵局制,東大體中8局上先靠鄭瑋翔三壘打、杜禹鋒犧牲打,搶攻3分,8局下高一投手王宇翔守住滿壘危機只掉1分,終場4:2獲勝,隊史首度挺進8強,將對上興大附農。

東體總教練陳峰岳說:「第一次能夠有這樣的成績,希望能繼續推進。」8局下,東體換上下勾投手林順捷,但投出保送,無人出局滿壘狀況下,緊急上場的王宇翔臨危不亂,二壘手杜禹鋒接到游擊手劉彥宇傳球後,罕見往三壘傳刺殺離壘過遠跑者,造成雙殺守備,也是關鍵之一。

王宇翔說:「不會太緊張,保持平常心並給自己信心,身後也有學長們幫我守備。」前中信兄弟潘菘瑋(原名增菘瑋)目前協助東體投手群,王宇翔就說,新練的滑曲球就是教練所教,昨役起到效果。

東大體中陽益政昨投4.1局失1分,陳峰岳認為,這是陽益政頸椎傷勢復出以來表現最好的一次。陽益政說,休養期間練球時常不開心,覺得自己身體狀況拖累隊友。他說:「教練都會拿他們以前經驗鼓勵我,說他們以前也受過傷,現在早點遇到也許是好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