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津臣吾的等待值得 養樂多2連勝

2021/11/24 05:30

養樂多洋砲敲出逆轉轟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養樂多隊洋砲山塔納在日職總冠軍賽的首安,就是逆轉戰局的2分砲,以5:4擊敗歐力士隊,贏得第3戰勝利,取得2勝1敗領先。

養樂多隊打完7局上半以3:4落後,7局下率先上場的青木宣親安打,2出局後輪到開幕戰起連8打數無安打的山塔納打擊,他把吉田凌的131公里外角滑球打成反方向的右外野全壘打,養樂多隊第2次超前,並領先到最後。

養樂多隊監督高津臣吾表示,首戰起就是低比數的比賽,在這樣的拉鋸戰中,山塔納的2分砲非常巨大,他對山塔納的長打有很大的期待,山塔納也終於達到期待。

9局下歐力士隊率先上場的若月健史也安打,2出局後攻佔三壘,養樂多隊故意保送前兩打席都擊出二壘打、打下第4分的吉由正尚,對付第6局轟出追平2分砲、第7局被故意保送的杉本裕太郎,讓杉本打成一壘滾地球而結束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