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信不信由你 飛利士自帶奪冠氣場

2021/11/25 05:30

飛利士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世界大賽冠軍洋投是奪冠保證?統一獅隊史有項特別紀錄,過往季中找來有大聯盟冠軍資歷的洋投,該年都能拿到總冠軍,今年有紅襪前冠軍成員飛利士助陣,鍵入奪冠密碼。

飛利士(右)是2013年紅襪奪冠成員。(資料照)

中職歷史有超過10位曾稱霸世界大賽的洋投,僅前白襪冠軍隊的坎諾在2013年幫助獅隊奪下台灣大賽冠軍,成為唯一雙擁台美冠軍戒洋投。有趣的是,1995年獅隊愛德華也有美冠軍戒,即便季中就被解僱,該年獅隊也奪年度冠軍。

飛利士有望挑戰歷史第2人擁有台美冠軍戒,他直言這是很酷的紀錄,「有機會當然想拿台灣的冠軍戒,這是我的第一次,算是新的體驗,我會好好去感受一下氛圍。」

飛利士球季尾聲出現狀況,包括手肘和右腳不適,在球季最終戰復出時,又因隊友多次失誤,投到情緒失控、怒砸休息室,不過他昨在紅白戰面對獅隊主力打線,7打席僅被敲2支短程安打,無失分。

飛利士說,「不會一直去想失誤造成的影響,比賽結束後,我就在想下一場如何準備,執行投球策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