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傷兄弟 6年折損5教頭

2021/11/25 05:30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(左)與首席教練丘昌榮率隊挺進台灣大賽,挑戰破除「6連亞魔咒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近7年6度挺進台灣大賽,但都因為不同原因鎩羽而歸,中間還換過5位總教練,讓今年首掌兵符就率隊打進台灣大賽的總教練林威助,背負不少壓力。

兄弟上回奪冠已是2010年,當時還是「兄弟象」,那年兄弟象3洋投麥格倫、羅曼和卡斯帝都發威,4戰就擊敗興農牛封王。2014年季前,中信集團入主兄弟,首年就打進台灣大賽,但2014年起土、洋合計5位不同教頭督軍,都沒能率隊搶下冠軍。

兄弟球團投入的資源有目共睹,農場好手近幾年陸續接班,展現換血成果,讓球隊在近幾年一直維持不錯的戰績。不過,6度爭冠失利的包袱,也對球員造成沉重壓力,就看初掌兵符的林威助如何率領子弟兵破除「6連亞魔咒」。

中信兄弟近6次在台灣大賽鎩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