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兄弟火力強弱 關鍵在兩護法

2021/11/25 05:30

兄弟兩老將林智勝(右)與周思齊(左三),有機會打台灣大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連續兩年上演獅象爭霸戲碼,球評「草總」謝長亨曾先後執掌獅象兵符,和兩隊都有淵源,分析今年台灣大賽,草總認為關鍵在守備。

謝長亨說,兩隊在球季末,攻守近況相近,「第一戰預計兩邊都可能押上王牌,今年最好的洋投德保拉、布雷克同場交手,系列賽走向應該要首戰之後才會明朗。」

謝長亨強調,短期賽事當中,一次守備失誤若造成失分,恐影響整個系列賽。「相較於兄弟整體的守備穩定,統一在季末,三壘和外野都有出現過守備瑕疵,很可能會是隱憂。」

至於兩隊的打擊火力,草總分析獅隊稍佔優勢,兄弟的火力關鍵,則是教練團會不會選擇在大賽名單中帶進林智勝和周思齊兩位老將。草總認為,若有林智勝和周思齊一左一右兩位具經驗的打者,代打更替會多些餘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