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面對恐懼 召喚小象魔力

2021/11/26 05:30

楊孟沅(記者龔乃玠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面對中信兄弟左投軍團壓陣,統一獅有備而來,昨在練習日找來今年選秀2名左投楊孟沅、劉志宏,幫忙實戰打擊練習,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楊孟沅應會隨隊,在台灣大賽擔任餵球工作。

仿象左勢力 楊孟沅餵球

中信左投去年台灣大賽就丟32.2局,不僅比右投還要多,更是史上總冠軍賽最多紀錄,今年「極左派」持續橫行,德保拉、象魔力和呂彥青蓄勢待發,獅隊除了原本的餵球左投郭恆孝,今年第6指名楊孟沅將助陣。

古林睿煬昨就開玩笑說,「他是小德保拉。」楊孟沅則自嘲,「小象魔力啦。」他表示,二軍投手教練有提早跟他說,有機會跟著一軍幫忙,做好心理準備,「很難得有機會跟隨一軍,體驗總冠軍賽的張力和氛圍。」

楊孟沅今年在二軍投10場,防禦率4.66,最快球速約143公里,昨天他投約丟40顆,交叉運用變化球,接著再讓今年選秀第3輪的劉志宏接手。楊孟沅說,「投得感覺不錯,我其實沒有把它當餵球,而是看作真正比賽在丟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