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麥寮初嚐的4強 是平鎮的日常

2021/11/26 05:30

麥寮高中李智鈞扛下壓力,守住1分領先。 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麥寮高中辜茂碩和李智鈞合力扛下7局只有1分責失,以3:2力克陽明高中,隊史首度打進黑豹旗4強。尋求3連霸的平鎮高中,前兩局就攻下4分,以4:2擊敗大溪高中,自黑豹旗於2013年開打以來,連續9年打進4強。

雙投退陽明 寫隊史新猷

麥寮過去最佳戰績是8強,總教練楊博超表示,今年並不被看好,而球員為了打出隊史最佳成績,看得出來很緊張,雖然守備和跑壘出現一些失誤,仍然頂住壓力拿下1分差的勝利,球員的表現讓他引以為傲。

辜茂碩先發3.1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取得3:0領先,第4局投出第3次四壞球後,麥寮換上李智鈞後援,一上場就被擊出二壘打,再投出四壞球,因為失誤失掉2分,陽明還攻佔滿壘只有1出局,李智鈞隨即時回穩化解危機,投到7局比賽結束只再被擊出1支安打。

李智鈞表示,剛上場真的很緊張,又碰到隊友失誤,但是已經打到這裡了,只能相信隊友、相信自己,很高興一起拿下這場重要勝利。

衛冕軍平鎮 連9年晉級

平鎮前兩局就以4:0領先,但是之後打擊被大溪第2任投手李韋弦壓制,最後只以兩分之差險勝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大溪整體實力相當不錯,尤其是守備很少失誤,而李韋弦以變化球為主,打者沒有掌握他的投球節奏,以致陷入苦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