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平鎮意外陷苦戰 連9年晉4強

2021/11/26 05:30

平鎮獲勝後,教頭立即召集全隊檢討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尋求3連霸的平鎮高中,前兩局就攻下4分,以4:2擊敗大溪高中,自黑豹旗青棒賽於2013年開打以來,連續9年打進4強。

平鎮前兩局就以4:0領先,但是之後打擊被大溪第2任投手李韋弦壓制,最後只以兩分之差險勝。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,大溪整體實力相當不錯,尤其是守備很少失誤,而李韋弦以變化球為主,打者沒有掌握他的投球節奏,以致陷入苦戰。

平鎮第1局田子杰和張趙紘安打先馳得點,靠著夾殺失誤再下一城,第2局李勛傑、胡孟智和黃冠倫連續安打攻下2分,大溪換上李韋弦,化解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的危機,投到6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,讓大溪保有反攻的空間。

平鎮先發投手林柏佑前3局沒有被擊出安打,第4局投出觸身球再被王興農安打,平鎮換上林詔恩中繼,被林子峻安打失1分,第5局大溪楊勝允和郭子昕安打再追回1分,比賽出現緊張局面,但是平鎮高一的陽念希投最後2局無失分、無安打,保住平鎮勝利。

林柏佑高中之前以打擊為主,原本是高壓投球,林柏佑表示,國二時教練認為他投球手腕的運用很好,建議改練下勾,除了教練指導,也會看影片學習,主要是學軟銀隊投手高橋禮。

林柏佑進入平鎮後專任投手,他表示,因為投球的表現一直很穩定,打擊的起伏比較大,決定棄打從投,專任投手1年多年,控球和球威都進步很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