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歐力士9局上救命轟 阻養樂多封王

2021/11/26 05:30

歐力士洋砲瓊斯9局上敲出致勝轟。(取自歐力士推特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「日本一」第5戰,背水一戰的洋聯歐力士隊靠洋砲瓊斯在9局上敲陽春彈,價值連城,最後就以6:5險勝央聯養樂多隊,取得2勝3敗,保有爭冠機會,明天雙方再戰第6戰。

此戰雙方你來我往,歐力士在8局下以5:2領先,洋投希金斯中繼出狀況,連續保送塩見泰隆和青木宣親,接著被三棒山田哲人轟出3分彈,一舉追平比數。

9局上,輪到養樂多洋投麥高夫放砲,面對第一個打者瓊斯就遭轟,再度取得1分超前,9局下,歐力士守護神平野佳壽成功關門,也把日職總冠軍賽戰線延長。

巨人提合約 陽岱鋼仍選擇離開

台灣野手陽岱鋼和讀賣巨人季後結束5年合約,並未如先前達成續約共識,昨日媒報導陽岱鋼選擇離開巨人,已經成為自由球員。在台經紀公司昨回應表示:「巨人球團確實開出合約希望岱鋼續留,但岱鋼在思考過後決定離開,很謝謝過去五年球團的照顧及球迷的支持。岱鋼明年動向有確定後會再和大家說明。」

至於,陽岱鋼是否已和其他日職球團有加盟默契,或是有無機會回到太平洋聯盟前東家日本火腿隊,有待後續觀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