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兄弟對決 哥哥略勝一籌

2021/11/26 05:30

柯瑞(左)整體表現小勝弟弟小柯瑞(右),面子、裡子雙贏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、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防守決定勝負!勇士昨上半場恍神,下半場拉高防守強度,把對手投籃命中率壓低至30%,克服最多19分落後,以116:96力退七六人,柯瑞整體表現小勝弟弟小柯瑞,面子、裡子雙贏!

柯瑞昨貢獻25分、10助攻,略勝小柯瑞的24分,且小柯瑞下半場被嚴加看管,投籃命中率從上半場60%驟降成33.3%。

勇士以強大火力聞名,本季平均每場轟114.3分居聯盟第1,其實防守也不馬虎,平均每場失100.8分為聯盟最佳。柯瑞透露,球隊上半場打得綁手綁腳,但下半場靠防守成功翻轉戰局。勇士拉出5連勝,戰績16勝2負穩居聯盟龍頭。

儘管A.戴維斯因病缺陣,詹姆斯昨在第4節跟延長賽的關鍵時刻飆進超遠三分彈,繳出個人本季新高39分,率領湖人以124:116擊敗溜馬,上演王者回歸的精采好戲。

前場遭禁賽的詹姆斯,昨復出就遭遇球迷的言語挑釁,而這也點燃他的憤怒之火,送給溜馬球迷黑暗一夜,他在延長賽最後2分51秒開始連續命中兩顆大號三分球,鎖定比賽勝利,他興奮地做出雙掌下壓並同時抬膝的招牌慶祝動作回應,並霸氣表示:「在決勝時刻挺身而出,本就是我份內的事。」

這是詹姆斯在35歲以後至少7次單場拿到至少30分,且外帶5籃板5助攻5記三分球的比賽,排名史上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