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東體外野3帥 明年挑戰中職

2021/11/27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比照台灣大賽衛冕軍統一獅,東大體中自組的「外野3帥」昨猛敲6安,壽星鄭瑋翔更包辦追平和致勝安打,率隊12:6淘汰去年季軍興大附農,闖進黑豹旗4強,續寫隊史最佳;8強唯一鋁棒組白河商工不敵穀保家商,驚奇之旅畫下句點。

東大體中鄭瑋翔敲出超前分,開心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東體闖4強 拚衛冕軍平鎮

鄭瑋翔昨在球場度過18歲生日,用棒子為自己慶生,7局上敲追平安逼進突破僵局制,9局上再敲超前長打,連同16強賽延長賽致勝安,連續2戰扮演致勝功臣。他和另外2名外野手顏大衛、林日祥,明年都想挑戰中職選秀。

東體總教練陳峰岳笑說,「他們自稱『外野3帥』,鄭瑋翔從高一就表現不錯,今年在1分差的抗壓性進步很多,能高盃更在花蓮球場開轟過,打擊發揮不錯。」

鄭瑋翔表示,前2年打擊沒像高三突出,揮棒節奏和軌跡不太穩定,教練修正揮棒面積後,打擊進步很大,希望高三這一年長打率能夠提升。他也許下生日願望,「我想在明年選秀被挑中,維持住感覺,不要大起大落。」

穀保家商挺進四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白河輸穀保 鋁棒驚奇落幕

另一支驚奇球隊白河商工,昨用鋁棒一度在3局上結束領先榖保家商1分。但穀保林盛恩挺身而出,單場3安4打點大暴走,加上「校長」林華偉救火3局無失分,終場以8:2晉級,今4強賽對上麥寮高中,東體則要強碰2連霸的平鎮高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