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三劍客合飆58分 萬能驚奇2連勝

2021/11/27 05:30

蓋比是萬能科大近年唯一主力,被教練視為球隊核心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教頭盼子弟兵 低調拚保級

來自HBL青年高中的高偉綸,在萬能科大成為不可或缺的戰力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110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昨在輔大中美堂重燃戰火,週三才迎來在中美堂首勝的萬能科大,昨靠「三劍客」外籍生張傑瑋、蓋比及高偉綸合拿58分,以80:68氣走傳統勁旅台灣師大,搶下2連勝,但教練吳奉晟不願高調慶祝,希望子弟兵「平常心」先低調拚保級。

萬能科大外籍生張傑瑋是陣中攻擊主力,昨攻下22分力退台師大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萬能107學年度在公開一級拿5勝,最後仍被擠出12強外,只能回到公開二級重新奮鬥,結果108學年度命運捉弄人,在公開二級8強賽敗給屏東大學,直到上屆才搶下公開二級冠軍,等了3年終於重返一級戰場。

萬能上屆在二級打拚,招生會遇到困難,來自HBL青年高中的高偉綸依然願意到萬能發展,如今和張傑瑋、蓋比共組三大主力。張傑瑋昨22分、12籃板;蓋比17分、14籃板及5助攻;高偉綸19分、5籃板及8助攻。

就算前兩場不敵上屆季軍健行科大、衛冕軍政治大學,但萬能連退輔大及台師大後,已成為驚奇球隊。吳奉晟對子弟兵表現滿意,他強調眼前就一勝一勝慢慢累積,全隊有共識把每場比賽打好,以拚保級為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