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世錦賽》小林同學惜敗 林鄭今混雙拚牌

2021/11/27 05:30

林昀儒(左)、鄭怡靜(右)今將在桌球世錦賽混雙合體,再拚一面獎牌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6「沉默殺手」林昀儒,昨在2021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單32強差1球就能上演驚天逆轉秀,可惜最終以3:4不敵世界排名71的南韓24歲選手林鐘勳,今日將和鄭怡靜再戰混雙,力拚獎牌。

鄭怡靜單打晉16強

首次打入世錦賽32強的林昀儒昨遇嚴峻挑戰,前4局打完1:3落後,小林接著以11:6、11:8扳平戰局,決勝局拿到10:9領先,無奈未能把握機會,只能在混雙續拚。

鄭怡靜昨在女單32強以直落四橫掃華裔美國小將王艾米,其中第三局更把對手打到紅了眼眶。鄭怡靜16強迎來艱難戰役,對手是世界排名15的中國好手陳幸同。

混雙頭號種子林昀儒/鄭怡靜,昨32強以直落三收拾瑞典莫雷加德/C.卡爾柏格,追平上屆16強成績,今日和新加坡馮耀恩/林葉對決。另一混雙組合「雙陳配」陳建安/陳思羽3:1擊敗南韓組合張禹珍/田志希,16強迎戰中國的王楚欽/孫穎莎;男雙莊智淵/陳建安將和張禹珍/林鐘勳力拚8強席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