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骨刺在線等 詹子賢一棒攻破勝投王

2021/11/28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首戰上演投手戰,中信兄弟詹子賢、岳東華,7局下連兩打席開轟,攻破統一獅「勝投王」布雷克,幫助球隊2:0旗開得勝,這兩轟也是台灣大賽史上第6度單局連兩打席開轟、兄弟隊史第2次。

兄弟詹子賢7局下突破獅隊布雷克壓制,敲出陽春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岳東華7局下開轟,敲進兄弟第2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陽春砲吹響勝利號角

詹子賢說:「前面比較綁手綁腳,但那打席沒有去想全壘打,只是更積極一點進攻,全壘打是自然而然產生。當下設定抓對方比較慢的變化球,布雷克是很好的投手,前面自己沒有掌握好。」

接在詹子賢之後的岳東華,坦言看到隊友開轟很開心,但身為下一棒打者,仍要趕緊平復自己心情,「專注在下一打席,設定好球帶。布雷克一整季都投得很好,只能盡量掌握他的失投球。」

詹子賢下半季和骨刺傷勢奮戰,他坦言:「下半季有一場沒一場,常常狀況正好就又受傷,讓教練難調度很為難,但最近1個月比較順,希望繼續維持。」他也透露,台灣大賽結束後將開刀根治骨刺問題,希望明年健康回歸。

洲際球場擠進2萬名球迷進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