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2萬人放閃兄弟 助總首勝好幸福

2021/11/28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獅象爭霸熱力無法擋,昨洲際球場首戰湧入滿場2萬人觀戰,繼2016年台灣大賽第6戰後再度滿場,內野觀眾席一眼望去一片黃海顯得相當壯觀,今天第2戰已售出17000張門票,票房大豐收。

兄弟戰績與票房開紅盤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在大批黃衫兄弟球迷助威下,「助總」林威助拿下台灣大賽執教首勝,助總說,「球迷非常熱情,和例行賽完全不同,在場邊帶兵感到非常幸福,相信球員也有這樣的幸福感。」

史上第12次 人氣衝上2萬

台灣大賽史上在洲際球場進行21場,除了2017年象猿爭霸第3戰觀眾人數未破萬,其他20場皆逾萬人,其中6場2萬人滿場。至於台灣大賽史上單場至少2萬人總計12場,上一次是在2019年象猿爭霸首戰的20010人。

繼日前聯盟公開嶄新的二軍總冠軍獎盃,全新設計的一軍總冠軍金盃,昨賽前也由中職會長蔡其昌與秘書長楊清瓏共同揭開帷幕亮相,以CPBL LOGO為中心,打者揮棒英姿為主體,獎座基底採黑色棒球圓形球體元素,令人耳目一新。

昨賽前演奏完國歌,總統蔡英文進場與兩隊合影,隨即到球場貴賓席觀戰,以行動力挺國球。這是蔡總統第4度現身中職球賽,也是第一次到場觀看台灣大賽。

台灣大賽冠軍金盃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總統蔡英文與兩隊球員合影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