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推霸能求扳平 兄弟交給第一指名

2021/11/28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、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贏得台灣大賽首戰,今天第二戰再推左投應戰,由呂彥青擔綱先發、洋將象魔力待命後援。力求扳平的統一獅,先發重任則交給洋投霸能。

呂彥青(資料照)

霸能(資料照)

呂彥青擅長對獅 G2扛先發

呂彥青下半季加盟兄弟後,對獅隊出賽24.1局、防禦率2.59,是面對其他4隊中最佳。他說,很興奮能主投第2戰,且第一次參與台灣大賽就是自己最熟悉的角色,也已準備好全力以赴。

呂彥青說:「前次出賽是中繼,但不影響先發的習慣和調整,之前對戰過獅隊,賽前會多看影片,找到缺失再修正。」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說,呂彥青是球隊今年第一指名,有一定實力,球隊也相信他,且他今年主場勝率和對獅隊成績都不錯,因此第2戰交給他,昨在牛棚待命但沒上場的象魔力,今天將持續在牛棚準備。

去年效力桃猿但沒能打季後賽的霸能表示,今年投得不多,手臂目前很強壯。之前他在不同聯盟拿過幾次冠軍,備戰台灣大賽心情和例行賽差不多,「對方的團隊打擊很好,要很小心不能犯錯。我比較喜歡在客場投球,因為生涯客場出賽比主場還多,已經習慣了,我也喜歡洲際球場,尤其是投手丘很棒,只要投手丘踩起來感覺舒服,這樣就夠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