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黑豹旗》決戰平鎮 穀保也在拚脫亞

2021/11/28 05:30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連續5年相同爭冠戲碼!穀保家商和平鎮高中昨天雙雙淘汰4強新面孔,晉級今下午1時的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冠軍戰。平鎮要力拚史無前例的3連霸,穀保欲避免5年4亞的命運。

王彥恩(記者王藝菘攝)

平鎮推出高一投手王彥恩先發對上台東體中,他在20日高中大賽生涯初登板,僅投1局就黯然退場,短短休息6天切換心境,更新練滑球,昨完投7局猛飆10次三振,率隊以2:1險勝,他說,「前一場投完很不開心,這場最滿意的是直球能丟進去好球帶。」

林盛恩(記者王藝菘攝)

穀保高二大物火球男林盛恩克服惡劣天氣,繳出7局10K好投,助隊以3:2險勝麥寮高中,無論局數和108球都創高中生涯最多。林盛恩進穀保後,總教練周宗志縮短他的揮臂,適應至高二展現成果,上月立德盃催出154公里火球。

林盛恩說,改成短揮臂,投球不會那麼用力,也比較不容易受傷,「對我速度提升也有幫助。」

打擊也很突出的林盛恩,今天有機會以打者身份挑戰宿敵,擁有3連霸壓力的平鎮,16強起單場得分都不超過4分,總教練吳柏宏坦言,沒辦法擁有正常攻擊節奏,提醒打者要敢於拉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