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職籃聯盟》待過NBA 猛!英熊士東 單場灌44分

2021/11/28 05:30

台北台啤英雄士東三分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啤英熊洋將士東昨投進T1聯盟首顆進球,並展現能裡能外的全能身手,單場猛灌44分,只是他和另一洋將米丘必須儘快融入球隊體系,為本土好手製造更多機會,才能打出英熊想要的團隊球風。

與另一洋將米丘

出手包辦全隊6成

24歲的士東在2016年NBA選秀會第40順位被鵜鶘相中,後來僅在快艇打7場,留下場均1.4分、0.9籃板,近年在NBA發展聯盟、波多黎各聯賽打滾。

士東昨32投15中,包括3顆三分球、11罰全進,攻下44分、13籃板,勝過高雄海神洋將庫薩斯的27分、霍爾17分,並成為聯盟首位進球球員,只是好表現卻因輸球沖淡所有喜悅。

士東坦言:「上場唯一目標就是贏球,既然輸球,其實我的表現如何及投進第一球就沒什麼值得開心的。」

英熊昨全隊出手80次,士東就包辦32次,米丘出手17次,兩人出手比例占全隊61.3%,因為兩人才投入團隊訓練不到1週,總教練楊志豪認為,只要給兩位洋將多點時間適應,和球隊的磨合會越來越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