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萌神」坐鎮 勇士穩居聯盟龍頭

2021/11/28 05:30

柯瑞轟進6記三分彈,率勇士打下拓荒者,穩居聯盟龍頭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感恩節過後,西部雙雄再出發都奏捷,「萌神」柯瑞轟進6記三分彈,率勇士穩居龍頭,「奪命書生」布克也助太陽狂飆15連勝,兩隊勝率都破8成,持續在全聯盟領先。

太陽雖傳禁區傷兵,布克豪奪32分領軍下,在客場擊敗尼克。(法新社)

奪命書生布克

率太陽緊追在後

勇士昨迎戰拓荒者,也是頂尖射手對決,柯瑞強攻全場最高32分,外加7籃板、8助攻,率隊以118:103狂掃6連勝、主場10連勝,戰績17勝2敗獨走;里拉德手感失常,僅16分、6助攻,還有4次失誤,拓荒者苦吞2連敗。

自2019年起接連重傷的K.湯普森已現身板凳席,歸隊進入倒數階段,讓近況甚佳的勇士再添利多,「我想這是他康復旅程中最艱難部分,每天拿著球,練習場旁手感依舊,卻仍無法上場。」

柯瑞樂見最佳拍檔復出,更心疼K湯這兩季經歷的挫折打擊,大通中心主場球迷也為他歡呼,預告「浪花兄弟」合體出擊。

太陽雖傳禁區傷兵,布克豪奪32分領軍下,118:97在客場擊敗尼克,追平隊史次高連勝紀錄,以1場勝差緊咬勇士。

湖人3度加班還輸

總帥恐換人

此外,湖人該贏未贏,歷經3度延長仍以137:141不敵來犯的國王,再度跌破5成勝率,A.戴維斯失望之情溢於言表,直言全隊應該表現更好,美媒甚至傳出總帥沃格爾的烏紗帽恐將不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