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賽》林昀儒/鄭怡靜爭4強門票

2021/11/28 05:30

林昀儒/鄭怡靜將(見圖)和香港的何鈞傑/李皓晴爭奪4強門票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銅牌組合林昀儒/鄭怡靜,昨在2021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賽事,以直落三擊退新加坡的馮耀恩/林葉,首度闖進8強,將和香港的何鈞傑/李皓晴爭奪4強門票。

2019年香港公開賽8強戰,林昀儒/鄭怡靜驚險化解了1個賽末點,才以3:2逆轉曾獲雅加達亞運銅牌的何鈞傑/李皓晴。何李配昨在16強戰也以3:2力退上屆銅牌德國的法蘭吉斯卡/索爾佳,狀況也不差。

另一組台灣混雙陳建安/陳思羽,昨在「兩岸大戰」中以1:3敗給雅加達亞運金牌搭檔王楚欽/孫穎莎,無緣晉級8強。

2013年男雙冠軍莊智淵/陳建安,也以0:3不敵南韓張禹珍/李鐘勳,連續兩屆在16強止步。

世界排名第8的台灣一姐鄭怡靜則在女單16強戰,以1:4不敵世界排名15的中國女將陳幸同,仍追平個人在世錦賽最佳戰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