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黃金轟炸基」雙響 渴冠不敢鬆懈

2021/11/29 05:30

兄弟周思齊首局敲3分砲,許基宏2下也跟進3分砲,球迷高舉「又是三分砲」標語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不讓40歲老將周思齊首局3分砲專美於前,許基宏昨2局下先從霸能手中轟3分砲,7局下再追加1發陽春砲,苦主是吳承諭,締造台灣大賽史上第13次單場2轟以上紀錄,也是隊史第4次,幫助兄弟取得2勝0敗優勢,獲選單場MVP。

許基宏單場雙響,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第2局許基宏大棒一揮,奔向一壘確定球飛過右外野大牆,緊握雙拳大吼顯得相當振奮,他指出,原本以為只是長打,看到右外野手羅國龍放棄追球形成3分砲,心情整個HIGH起來。

第7局許基宏再開轟寫紀錄,他笑說,「吳承諭突然快投,我也快打,剛好有掌握到擊球點,感覺比前一轟更明顯,只能說瞎貓碰到死耗子。」

許基宏第5度征戰台灣大賽,累計出賽27場,91打數敲27安、打擊率2成97,另有5轟、16分打點,他認為統一獅非常難打,比賽張力很大,盡量去享受過程,畢竟人生難得有幾次這種經驗。

8年生涯渴求1冠,只差2勝許基宏就能戴上首枚冠軍戒,他說,「短期比賽最難預測,現在還不能鬆懈,要戰戰兢兢面對每1球,拿到第4勝才能卸下身上重擔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