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G3不能輸 獅下「猛」藥?

2021/11/29 05:30

獅隊G3可能推猛威爾先發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長打熄火 勝負分水嶺

兄弟新洋投華德茲有機會扛G3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、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機關槍終究難敵大砲!統一獅昨敲11支安打仍然都是短程一壘打,安打數還比中信兄弟多4支,但卻慘遭大象軍團4轟輾壓,也難怪獅隊教頭林岳平賽後會自我解嘲說:「如果這11支都是全壘打,結果就不一樣了。」

林岳平說:「兩場失分都是被全壘打攻下,希望回到主場,我們的全壘打會慢慢出現。」獅隊背負0勝2敗壓力,今天仍將在澄清湖球場練球,除了要及時設法拉長砲管,更要檢討投手前兩戰失投球挨轟的原因,以免落於0勝3敗的絕對劣勢。

猛威爾有機會尬華德茲

台灣大賽今休兵,明天第3戰統一獅隊主場很可能推出去年奪冠成員猛威爾先發,中信兄弟新洋投華德茲前兩戰都還沒亮相,第3戰登板先發機會高。

華德茲台灣大賽前被教練團設定是先發人選之一。 他說:「有機會先發登板的話,已經準備好全力以赴。之前在別的國家有過總冠軍賽經驗,但台灣的氣氛更熱情一點。」

華德茲坦言:「在台灣大賽名單內,對我而言意義重大,我要珍惜這個機會,有機會上場就盡力表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