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8888人集氣 呂彥青嗨勝

2021/11/29 05:30

呂彥青先發5局僅失1分,助兄弟奪下第2勝。 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先發左投呂彥青是今年選秀旅外歸國好手中,首位在台灣大賽登板,初亮相就奪先發勝投。

呂彥青投5局被擊出8支安打、無四壞球,僅失1分,靠隊友前兩局2發3分彈護航,退場時取得6:1領先,最後進帳生涯台灣大賽第1勝。呂彥青說:「一開始很緊張,投了第一顆球之後就還好,也感謝隊友,首局有3分砲支援之後,心情也穩定下來。」

昨洲際球場湧進18888名近滿場觀眾,呂彥青說:「第一次在台灣大賽出賽就拿勝投,是難忘回憶。球迷很熱情,也很開心能奪勝。」

呂彥青4局上被敲3安後掉1分,兩出局後面對林祖傑投打纏鬥14球,締造台灣大賽單一打席奪三振最多球紀錄,也讓獅隊留下一、三壘殘壘,未形成大局,相當關鍵。呂彥青說:「那個打席沒有投很差,對方也積極纏鬥,當下想著不要保送,投完之後有點累。」

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賽後表示,呂彥青狀況沒有特別好,但危機時是有解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