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桌賽》林鄭配吃「香」 至少銅牌

2021/11/29 05:30

林昀儒(左)/鄭怡靜(右)昨在世桌賽,力克香港對手闖進4強。(資料照)

力克香港對手 殺進4強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頭號種子林昀儒/鄭怡靜昨在2021年世界桌球錦標賽混雙8強賽,以3:1力克香港的何鈞傑/李皓晴,也是繼1997年蔣澎龍/陳靜及2017年陳建安/鄭怡靜之後,第3組闖進世錦賽4強的台灣混雙組合,至少可獲得銅牌。

面對雅加達亞運銅牌何鈞傑/李皓晴,世界排名第二的林鄭配,前兩局都是開局領先下被追上,之後強拉尾盤才有驚無險拿下;第3局雖無謂失誤增多丟掉本屆世桌賽第1局,但兩人很快就做出調整,輕鬆拿下第4局。

2017年和陳建安聯手摘下銀牌的鄭怡靜表示,「今天我們的開局都不錯,除了第3局對方瘋狂搏殺得了幾分,其它我們在關鍵球的把握還不錯,很開心能打進4強。」

搶決賽權 力拚中國強敵

林鄭配4強賽將遭遇雅加達亞運金牌王楚欽/孫穎莎,王孫配今年六月在中國國乒奧運模擬賽混雙決賽,曾以4:3逆轉後來摘下東京奧運銀牌的許昕/劉詩雯,展現接班實力。

面對陌生的王楚欽/孫穎莎,鄭怡靜說,「對上實力更強的中國隊,進入狀態要更快,尤其是5局3勝制,每1分都很關鍵,出手要更果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