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今晚再1發 兄弟寫轟狂紀錄

2021/11/30 05:30

兄弟3、5、6棒爆發開轟,但扛第4棒的陳子豪首安尚未開張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「如果可以打全壘打,那就不需要點4次得1分。」台灣大賽火力釋放的猛象打線,充分回應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季中的想法,今晚在第3戰有機會寫前3場最多轟紀錄,甚至挑戰系列賽最多全壘打的壯舉。

台灣大賽單隊最多轟前五名

可望改寫前3戰最多轟紀錄

中信今年例行賽只有18戰全場都沒嘗試觸擊,助總曾說,這是時代的產物,如果球會飛就會自動消失。連同例行賽最終戰,中信近3戰有2場未嘗試觸擊,包括台灣大賽G2,總計量產多達7轟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在例行賽最後獅象戰就察覺對手打線變化,「他們找回原本的攻擊特色。」

中信去年台灣大賽打七場敲5轟,今年前2場就打破最多5轟的隊史紀錄,今晚迎戰本季尚未轟過的猛威爾,如果能再敲1發全壘打,將超越2018年桃猿隊,改寫聯盟總冠軍賽前3戰最多轟紀錄,至於整個系列賽單隊最多紀錄出現在2007年,布雷領軍的統一獅和「鋒砲」陳金鋒掛帥的La new熊都在7戰各擊出11支全壘打。

4番未爆彈 陳子豪有壓力

兄弟三、五、六棒爆發開轟,陳子豪仍在承受「兄弟四棒」的重量,系列賽首安尚未開張。中信幾乎年年進軍台灣大賽,前一支「先發四番彈」竟要追溯至2016年G3林智勝單場3響,更驚人的是,隊史只有他跟彭政閔曾在總冠軍賽敲「四番彈」,誰能成為第3人同樣是關注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