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洋將到位 領航猿快打爭冠

2021/12/01 05:30

PLG桃園領航猿昨和SBL桃園璞園進行交流賽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桃園報導〕P. LEAGUE+桃園領航猿的陣容到位,3名洋將喬丹、羅賓森和吉倫昨首度齊亮相,雖才剛加入球隊,但他們有自信能迅速融入,打出領航猿主打的快速球風。

桃園領航猿洋將喬丹(左起)、吉倫、羅賓森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PLG其他5隊本季都找來大號洋將鞏固禁區,台北富邦勇士有230公分的德古拉,新竹街口攻城獅有226公分的辛巴,領航猿則反其道而行,希望能以快制高,陣中最高的為203公分羅賓森。

對於之後要負責與高人一等的長人對抗,過去3年在NBA發展聯盟打球的羅賓森認為,雖對手有身材優勢,但他會用過人的速度讓對手疲於奔命,而他也特別向上季就在台灣打球的喬丹討教,最大要點是得無懼肢體碰撞。

183公分的吉倫雖是首度到亞洲打球,但他說:「如果大家看過我打球的影片,就知道我速度很快,也擅長打進攻轉換和樂意分享球,必定能快速融入球隊的球風。」

PLG將於本週六點燃戰火,領航猿首戰則要等到12月12日,昨先與同體系的SBL璞園隊進行交流賽,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別到場向兩隊致贈冠軍祝福。

37歲陳世杰再度復出

璞園本季陣容重組,陣中13名球員有11位菜鳥,再次復出的37歲資深後衛陳世杰,目標成為年輕球員的精神領袖,對於只差479分就能達成生涯3000分里程碑,他則笑說:「以我的年紀好像有點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