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獲金球獎 梅西舉世無雙

2021/12/01 05:30

足壇巨星梅西昨獲得個人第7座金球獎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壇巨星梅西昨獲得個人第7座金球獎,繼續堆高史上最多獲獎的障礙,排名第2的則是勁敵C.羅納度的五座。但此座獎項卻充滿爭議,包括C.羅納度與德國媒體《圖片報》都砲轟,主辦單位偏袒,梅西的表現根本不足以獲獎。

梅西在2009至2011年完成金球獎3連霸,之後陸續在2012、15、19年再獲獎,今年度則靠著阿根廷在美洲盃奪冠加持,再奪金球桂冠。但外媒認為,梅西轉隊到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表現平平,金球獎更應該頒給波蘭勁敵萊萬多夫斯基。

德甲拜仁慕尼黑當家前鋒萊萬多夫斯基,今年在各項賽事踢進全球最多的64球,原本是金球獎大熱門,但最終總分數以33分之差屈居第二,僅獲得年度最佳前鋒。另外,C羅則因退化,總分排名第6,創下近11年最低排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