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在意0勝3敗 胡智為G4搶勝

2021/12/01 05:30

G4殊死戰統一獅絕境求生,推胡智為先發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、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在第3戰勝負未決之前,統一獅胡智為和中信兄弟華德茲都列入兩隊的第4戰先發人選,昨晚獅隊落入0勝3敗的絕對劣勢,獅隊仍按照原訂計畫,派出胡智為全力阻止對方封王。

兄弟今拚橫掃一舉封王,由華德茲先發。(資料照)

身為「先發候選人」,胡智為已做好隨時可以上場的準備,他甚至不去考慮昨晚比賽的結果,「對我來說,0勝3敗或1勝2敗的差別,只是外界看待,我要看待的是自己任務是什麼,就是盡全力把教練交付我的工作完成。」過去旅美時期從2014到2018年,胡智為所待的小聯盟球隊年年進入季後賽,且這5年奪下3冠,他也希望自己有那麼一點「奪冠命」,至少能助球隊先搶1勝。

兄弟想橫掃 華德茲先發

至於兄弟在搶下聽牌第3勝後,決定派出右投華德茲,他本季只對獅隊後援1.1局失2分,但也算是獅隊較陌生的投手。「助總」林威助在賽後也表示,其實除了昨晚先發投手鄭凱文之外,其他投手都會在牛棚待命,全力搶下第4勝。這也包括另一洋投象魔力,他表示在3A那幾年打過季後賽,比賽的張力也很高,自己大聯盟初登板在多倫多,剛好碰到週末4.5萬人滿場,這些經驗讓他面對台灣大賽既不陌生也不緊張,享受球迷人潮帶來的正能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