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」小子沒漏氣 敲回獅第1分

2021/12/01 05:30

19歲小將林子豪昨扛第6棒DH,率先為獅隊敲回1分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帶著本季對鄭凱文的5成打擊率成績單,19歲統一獅小將林子豪昨首度在台灣大賽先發上陣,他的表現也沒讓「餅總」林岳平失望,2局從鄭凱文手中敲回獅隊昨役第1分。

「他是我們打線裡面,對鄭凱文打得最好的左打者。」第3戰獅隊先發打線的最大不同,就是餅總讓林子豪擔任先發第6棒指定打擊,「讓他擔任DH,就是要借重打擊能力,讓他表現看看!」

埋伏第6棒 餅總盼他野起來轟

林子豪本季對鄭凱文6打數敲出3支安打,還包括4月11日的生涯首轟,也是目前個人唯一1支全壘打,他在獲知入選先發打序後,也露出稚氣笑容說明自己的策略,「好球過來就積極進攻。」結果昨2局下面對無人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林子豪果斷出棒,形成帶打點的右外野安打。

不過餅總另一個「願望」還沒達成,因為前兩戰獅隊出現5、6棒打不出來的現象,他賽前笑說:「看這場第6棒能不能扛一個全壘打!」期待林子豪能打出「野性」,但昨役打完,全壘打還需努力。

在昨役之前,林子豪在首戰就曾代打吞下三振,當時他以19歲243天之齡並列台灣大賽第2年輕初登場球員,最年輕紀錄是兄弟陳子豪在2014年所保持的19歲81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