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執教菜鳥年封王 助總刮自己鬍子

2021/12/02 05:30

鬆口上週急症 差點缺席台灣大賽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南報導〕看著黃色封王彩帶終於拋下,中信兄弟林威助留了快1週的鬍子終於可以刮了,他也透露,台灣大賽開打前1天去掛急診,差點沒能親自到場督軍。

兄弟教頭林威助(左)發表封王感言,接受林智勝「洗」禮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威助指出,今年的球季特別長,打了快1年的球,結果是這麼的美好,雖然很累但很興奮,感謝球團的支持、行政團隊的配合、球迷的熱情,「終於可以好好休息,頭很痛,想放空一下。」

林威助表示,自日職返台加入球隊的第1年,正好是中信接手的第1年,他的目標就是總冠軍,可惜球員生涯8年都沒能拿到,執教第1年就能拿到也是美好的。

林威助不諱言,剛接下總教練時壓力很大,但他一直想要讓球員變好變強,在二軍當總教練最強調態度,在一軍只在選手比較不積極時才會叮嚀,「謝謝球員跟我一起走到現在,得到最好的結果。」

林威助透露,上週五凌晨2點去掛急診,發現腸胃有點感染,晚上又去做斷層檢查,「當時以為,不會這麼衰吧?我還沒第1次在台灣大賽,站在總教練的位子執行,還好最後有hold住,醫生也願意放我回去,否則都要住在醫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