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A去年煎熬 奪MVP報恩爸媽

2021/12/02 05:30

詹子賢(右)在台灣大賽連兩場開轟,獲選系列賽MVP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從去年被罵得最慘,到今年一躍成為台灣大賽系列賽MVP,中信兄弟詹子賢昨賽後受訪時坦言,「跟去年比起來落差太大了,我不以為自己是MVP。」

詹子賢去年在台灣大賽表現不佳,7戰21打數只敲出4支安打,打擊率僅1成97。但今年他的打擊數據亮眼,不但在第1戰轟出中信兄弟的第1發全壘打,還連兩場開轟,累計打擊率4成17,也讓「詹A」獲選大賽MVP。

詹子賢獲選台灣大賽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但是由於兄弟今年打線表現平均,包括陳子豪、周思齊、許基宏等人都有全壘打演出,也讓詹子賢沒有想到MVP會是自己,「因為其他隊友的表現都很出色,我也沒有像子豪挺身而出,或是基宏、思齊他們。」詹子賢還強調全隊就像一家人一樣,就算被三振下場,隊友也會予以鼓勵,「不會沒有聲音。」

從去年在大賽後還為了自己表現不佳向球迷致歉,詹子賢今年享受到兄弟球迷的熱情呼喚,他坦言去年真的難過到不想出門,就連父母親也陪著他一起難過,「今天也給我爸媽一個很不一樣的回憶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