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飛翔不敵禿頭強 林安可黯然

2021/12/02 05:30

林安可獲選敗隊優秀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獅隊在今年台灣大賽的投、打兩端都不出色,由敲出全隊唯一長打的林安可拿下敗隊優秀球員,他在第3戰悄悄重現「飛翔」手勢,昨第4戰9局再從德保拉手中敲安,可惜仍未能率隊飛得更高,他賽後坦言看到對方拋彩帶不是滋味,「但這就是比賽,明年再討回來!」

去年是林安可豐收的一年,不但首次參加台灣大賽27打數10安打、4打點的優異表現,最後更抱回年度新人王大獎。今年再度參賽,林安可的打擊表現仍然亮眼,其中第3戰演出包括二壘安打的猛打賞,他還比起去年爆紅的飛翔手勢,昨9局下最後反攻,在陳傑憲安打上壘後,他又追加安打。

9局面對德保拉,林安可坦言:「我就覺得不能輸啊,要想辦法上壘,不能讓他那麼容易解決。」只可惜昨9下反攻無效,獅隊慘遭橫掃,只能黯然停止飛翔。

反觀中信兄弟今年氣勢高昂,在頭上畫圈圈「虧」隊友張志強的禿頭手勢,更成為帶動團隊和球迷情緒的新梗,就連球團老闆辜仲諒出場答謝球迷時,都比著「阿強的禿頭」手勢出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