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年終賽拚晉級 麟洋配今非贏不可

2021/12/02 05:30

李洋/王齊麟世羽聯年終賽首戰不敵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,今拚開胡保住晉級機會。(美聯社)

首戰不敵世界第一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尋求衛冕的李洋/王齊麟,昨在2021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男雙小組賽首場,以21:23、19:21不敵世界排名第1的印尼組合吉德翁/蘇卡穆約,今晚8點半對上世界排名第10的丹麥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,得贏球才能保住晉級機會。

近況不佳的李洋/王齊麟,面對吉德翁/蘇卡穆約,首局錯過1個局點,第2局也從領先打到落後,無力複製東京奧運獲勝的模式。阿斯特魯普/拉斯姆森則以21:16、21:5輕取印度的蘭基雷迪/謝提,拿下小組賽首勝。

小戴打世錦賽

目標破8強魔咒

年終賽結束後,各國好手將瞄準12日在西班牙登場的世界錦標賽,昨抽籤結果出爐。世界球后戴資穎64強輪空,若一路挺進8強,可能遭遇上屆冠軍印度辛度或泰國李美妙。小戴預計5日啟程,目標是打破「8強魔咒」,尋求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。

男單部分,周天成首輪碰上世界排名30的泰國好手塔馬辛;王子維首戰世界排名42的中國選手趙俊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