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官大元11年見證一冠 明年想自己來

2021/12/03 05:30

官大元(資料照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集團接手兄弟8年磨得一冠,對於38歲的官大元來說,更是用11年職業生涯才「見證」到的第一冠,且他今年並未進入大賽28人名單,心中確實少了一點真實感,「希望下次不再缺席!」

台灣大賽遺珠 奪冠有點不真實

2011年加盟兄弟以來,在今年台灣大賽之前,官大元是中職現役資歷超過10年卻未拿過冠軍的唯一1人,他也在兄弟「7年6亞」時,5度參與總冠軍賽。今年兄弟終於拿下隊史第8冠,官大元卻成為季後賽的遺珠,只能以隨隊身份參與,看到全隊拿下得來不易的一冠後,他說:「恭喜大家得到想要的目標。」

只是官大元當然希望在挑戰二連霸時,他能有實際參與的機會,「就是那種扎扎實實得到的感覺。」由於各隊對於頒發冠軍戒指的規定不一,像統一獅去年就不限28人名單,只要有上過一軍的球員就有,而兄弟今年對於發放冠軍戒的標準還在討論中,官大元不一定能有冠軍戒。

前晚封王儀式後,官大元也出席慶功宴,昨休假返回台北家中,他終於可以靜下來回想這一季,「今年還有一個東山再起獎的肯定,在沉澱情緒之後,下個月又要準備春訓了。」

雖然沒有實際下場參與奪冠,今年對官大元仍是很有收穫的一年,從去年一軍只出賽5場、防禦率12.15,到本季出賽49場奪3勝6中繼、防禦率3.14,成為聯盟第3位、隊史第1位東山再起得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