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投貢獻9.1局 獅只想留布雷克

2021/12/03 05:30

獅隊已向布雷克(左二)表達續約意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、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今年尋求台灣大賽衛冕失利,除了團隊打擊率僅0.221、僅林安可擊出1支長打,最大問題出在洋投只吃9.1局是隊史次少,目前僅傾向留住布雷克。

統一今年在台灣大賽0勝4敗,霸能、猛威爾於第2、3戰都撐不過2局,對牛棚造成極大負擔,即便布雷克於第1戰交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,洋投共吃9.1局只比2006年7.2局多,那年統一也被La new熊直落4橫掃。

統一去年打滿7場以3連勝逆轉封王,最大本錢是洋投共吃43.2局創隊史新高,布雷克、泰迪、猛威爾各扛2場先發都至少投滿6局,但泰迪於停賽期間提前離隊,猛威爾的壓制力不如去年,造成洋投整體戰力下滑。

布雷克本季雖以17勝勇奪勝投王,礙於20日才舉行頒獎典禮,思鄉心切的他想回加拿大過耶誕節,領隊蘇泰安已於台灣大賽開打前當面向他表達續約意願,希望他明年再為統一效力。

去年奪冠3洋投 泰迪將披黃衫

今年季中返國打奧運離隊的泰迪,原本也是獅隊努力的續約對象,但明年他可望轉披中信兄弟戰袍。

蘇泰安指出,今年球季是史上最長,球員與教練團都很辛苦,台灣大賽結束後全隊先休假放鬆,洋投也將陸續離台,過幾天再與教練團就後續行程規畫進行討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