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PLG明開打 鋼鐵人喊「 南霸ONE」

2021/12/03 05:30

鋼鐵人塔克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新軍目標進季後賽

鋼鐵人陳又瑋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P.LEAGUE+新球季將在本週六揭開序幕,新成軍的高雄鋼鐵人昨舉行開季記者會,由總教練貝瑞領軍,並喊出年度口號「南霸ONE」,目標前進季後賽,成為高雄人的驕傲。

高雄鋼鐵人昨舉行記者會,喊出年度口號「南霸ONE」,目標前進季後賽。(高雄鋼鐵人提供)

呂政儒、塔克領軍

鋼鐵人呂政儒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鋼鐵人本季由「男模」呂政儒領軍,搭配超級新人陳又瑋、藍少甫等人,洋將方面又有上季得分王塔克坐鎮,來勢洶洶。貝瑞表示,新球季以闖進季後賽為目標,雖然練球次數不多,但已感受到大家對於勝利的渴望,期盼激發年輕球員的潛能,闖出一番成績。

球員昨秀出自己的代表字,35歲的呂政儒挑了「穩」,期許自己每戰都穩定發揮。他表示,貝瑞的執教方式讓他想到前璞園總教練麥班達,「他跟Ben一樣,以前都做過技術分析,會幫我們每個人做影片,從中告訴我們優缺點,會更清楚知道怎麼做。」

不過,隊上大多是20幾歲的球員,呂政儒笑說,起初因年齡差距,大家真的不太敢跟他講話,「但籃球是共同語言,一起訓練一陣子,越來越熟悉後,大家也敢開玩笑,沒有代溝問題。」

陳又瑋爭奪新人王

選秀榜眼陳又瑋過去在高中、大學時期都拿下新人王,登上職業舞台,菜鳥球季目標理所當然也是新人王,他說:「還是以球隊贏球為重,但也是會想拚看看其他個人獎項。」陳又瑋在熱身賽打出不凡身手,讓貝瑞大讚他是未來之星,不只能幫助球隊,也相信他是未來國家隊控衛的人才。

不過,陳又瑋和陣中得分王塔克都是需要球權的球員,如何讓兩人打出最好的化學效應?貝瑞坦言,還在思考中,希望他們在不犧牲個人優勢的情況下盡情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