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陳雅萱出「投」 實力不輸男生

2021/12/03 05:30

南投縣先發投手陳雅萱潛力十足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昨開打首日,南投縣昨3:10不敵同組強權桃園市,但先發的女投手陳雅萱表現不差,控球不輸同齡的高個子大男生。陳雅萱來自新街國小,南投縣帶隊總教練紀俊麟正是其教練,紀俊麟大讚子弟兵實力不輸男生。

紀俊麟說,陳雅萱因為哥哥在球隊,小2時就也跟著來練球。他說:「小朋友有興趣、也有天分,練球也都願意練、不喊苦,那我們當然也就讓她繼續練,到了她5年級,教練漸漸發現她有實力幫助球隊,她在母隊是前2號先發,昨若不是守備有瑕疵,失分還能更少。」

面對桃園縣內多校聯軍強權,陳雅萱首局只掉1分,但帳面上1.1局失5分,陳雅萱賽後對自己表現顯得不滿,直言:「不緊張,但投得不好!」陳雅萱說,喜歡當投手、幫助隊友,知道南投縣內許多學姐在壘球界發揮出色,未來也想朝女壘努力,或是繼續打女棒。

陳雅萱的潛力,紀俊麟讚賞不已。紀俊麟說:「雖然U12超齡,但下學期的其他選拔賽,她會是我們的關鍵投手戰力。至於以後棒球或壘球路怎麼走,就看她自己怎麼決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