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兄弟球迷曾凱恩、張子皓 助花蓮藍2連勝

2021/12/03 05:30

花蓮藍曾凱恩猛打賞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第9屆台彩威力盃昨開打,地主花蓮縣隊分成藍、紅2隊,藍隊首戰7:0勝雲林縣、次戰9:6勝台東縣。花蓮藍隊總教練陳信福說:「球員實力平均,目標一場一場打,名次能往上當然是最好。」

花蓮藍首戰靠著第4棒曾凱恩單場猛打賞演出告捷,陳信福表示,曾凱恩的揮棒力量大。曾凱恩說:「去年也有參賽,今年是分在主力隊,很想要贏球,所以打得特別認真。」

次戰面對台東縣,花蓮藍一度擁有6分領先,最後半局卻面臨對手台東縣反撲,只得把原先5局失3分轉當外野手的張子皓再派上投手丘。張子皓發揮比同學穩定的控球能力,加上二壘手美技幫忙,收下比賽勝利。

張子皓來自太魯閣族,有個響亮綽號叫「番刀」,還有原住民名字「巴桑」。張子皓說:「因為覺得打棒球很好玩,所以一直練球跟比賽,雖也守外野,但比較喜歡當投手。」

張子皓和曾凱恩都是中信兄弟球迷,前天支持的球隊拿下台灣大賽冠軍,這群小選手全在飯店鎖定電視收看轉播。張子皓欣賞隊長王威晨總是安打不斷,曾凱恩則喜歡和他一樣來自阿美族的大前輩林智勝,曾凱恩說:「大師兄打球很帥!這次台灣大賽4場我都有看,都和隊友一起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