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彩威力盃》桃園驚險晉8強 張可洛坦承會怕球

2021/12/04 05:30

〔記者林宥辰/花蓮報導〕台彩威力盃少棒昨完成小組預賽和淘汰賽後,8強隊伍全數出爐,確定至少都能進帳5萬獎金,明天冠軍戰決定百萬獎金得主;去年挑戰2連霸失利的桃園市,昨單日2勝晉8強。

張泰山的兒子張可洛是威力盃焦點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桃園市許梓奕登板後援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台東遭淘汰 衛冕軍中市出局

桃園市昨先在預賽最後一場11:5勝新竹市,該場開轟的黃科迪提到「星二代」隊友張可洛時,稱讚他守備很好。結果下午桃園市和台東縣形成拉鋸戰,正是靠三壘手張可洛、二壘手劉桓宇美技連連,才以5:3險勝。

張可洛是張泰山的兒子,他和黃科迪都來自桃園大勇國小,受到高度關注。昨淘汰賽面對台東縣,張可洛沒有太多好球可打,觸身球和四壞球各1次,倒是在2、3局各上演一次關鍵守備。

桃園市總教練紀順彬坦言,若非守備幫忙,投手可能得更辛苦,「一場定輸贏的比賽,所以提前押上左投許梓奕後援,二壘跟三壘各有幾次關鍵守備,不然很可能多掉分。」

儘管受到讚賞,張可洛卻說:「平常守備還是會怕球,今天才好很多。」他還說平常教練安排的訓練量就大,爸爸也常叮嚀守備不要太害怕來球。

遭淘汰的台東縣隊總教練黃謝竣翔仍給子弟兵高評價,表示整體表現有90分水準,「除了球運比較不好,跑壘失誤等細節上,也還有待球員各自回母隊後再加強。」

爆冷的則有去年衛冕軍台中市隊,在小組預賽就中箭落馬。台中市在小組賽和宜蘭縣、新竹縣同組,台中市5:3勝宜蘭縣、宜蘭縣7:0勝新竹縣,但昨台中市2:9不敵新竹縣,比較得失分差後確定無緣晉級。

威力盃八強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