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中信眾小將 主場對戰台啤

2021/12/04 05:30

中信特攻以年輕戰力為主,新秀大物謝亞軒(右)備受矚目。(T1提供)

平均25.4歲

阿巴西、謝亞軒領軍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今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正式亮相,將迎戰由蔣淯安領軍的台啤英熊,獲得球迷熱烈支持,門票已提前售罄。雖然中信全隊平均年齡僅25.4歲,為全聯盟最年輕,但在兩大新秀阿巴西、謝亞軒帶領下,熱身賽力抗高雄全家海神,令人刮目相看,今將和同樣主打快速球風的台啤對決,表現備受期待。

中信特攻本季以年輕球員為主,除了兩名新秀大物阿巴西和謝亞軒外,譚傑龍、魏嘉豪等人也只有21歲,而較資深的球員僅37歲的「黃金世代」後衛李學林,期盼憑藉著年輕的本錢,在新球季突圍;總教練李逸驊也喊出,要以快速球風應戰,目標直指總冠軍。

泰將查拉帝將開箱

除了本土球員年輕,203公分來自泰國的亞洲外援查拉帝也只有24歲,先前他在熱身賽來不及登場,今將首度「開箱」,李逸驊認為,他的動作技巧比許多本土長人好,他的加入可望增添球隊的禁區競爭力。

中信明將再次迎戰海神,先前兩隊在熱身賽交手,由中信拿下勝利,但這次海神全員到齊,還有217公分的大中鋒洋將庫薩斯坐鎮禁區,中信能否再次以快速球風突圍,成為焦點。

同屬中信集團的中職球隊中信兄弟,日前剛奪下總冠軍,週日他們將會到場應援;而今日站台嘉賓則有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,賽後由饒舌歌手熊仔與初戀系女孩PINK FUN接力演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