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太陽18連勝隊史新高 今拿勇士開刀

2021/12/04 05:30

保羅(左)昨率太陽拿下18連勝,創隊史新紀錄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鳳凰城家中迎戰東部墊底的活塞,「奪命書生」布克因傷休兵,領先大半場的太陽在第4節陷入苦戰,老牌控衛保羅再度挺身而出,率聯盟龍頭114:103延續18連勝,改寫2007年初17連勝隊史紀錄,今客場再戰復仇心切的勇士,西岸雙雄對決備受矚目。

太陽二軍頂住壓力,C.強森、佩恩各得全隊最高19分,先發中鋒艾頓貢獻17分、12籃板,總教練威廉斯表示,能在少了主力下延續不敗氣勢,感覺非常特別,「這真的很酷,特別是我們有傷兵,全隊未曾鬆懈,總能保持團結,但現在絕非自滿時刻。」

繳出12分、12助攻的保羅強調,獲勝關鍵在以正確態度面對比賽,「我們有套高標準,每場都嚴格自我要求,1場、1場贏下來,始終都得做更好。」C.強森也強調,客場強碰日前手下敗將勇士,全隊不敢怠慢,「我們雖在主場取勝,這可是重量級對抗,相信會非常有趣。」

灰熊贏雷霆73分

史上最大勝分差

此外,灰熊迎戰雷霆上演大屠殺,9人得分上雙,而且每節至少都比對手多拿15分,終以152:79狂贏73分,締造聯盟史上最大勝分差。「紀錄就要拿來打破。」灰熊3連勝到手,主帥詹金斯信心滿滿指出,全隊表現極佳,先發奠定勝基,替補也沒絲毫鬆懈,「我喜歡團隊展現出的積極性,特別是板凳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